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房山区委组织部开展“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房山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8-11

为进一步加强部机关自身建设,提升组工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按照区直机关工委“党课开讲啦”工作安排,7月31日下午,房山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书记耿庆华以“弘扬抗疫精神,践行责任担当,争做新时代‘硬核’组工干部”为题进行机关党课第一讲,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50余人现场听讲。

耿庆华同志以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事迹为切入点,围绕“深刻领会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凝聚的‘硬核’力量”“弘扬抗疫精神,扎实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两个主题进行深入阐述,并结合组织工作实际对部机关党员干部、特别是新入部同志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养成一种学习习惯。要始终保持努力学习的劲头,在学习组织部门业务的同时,积极学习经济、政治等各方面的知识,提高“专”的能力和“博”的本领,真正做到行稳致远。二是要培养一种工匠精神。要坚持首善标准,学习大国工匠的耐心、专注、敬业,以“安下心来、专心致志、迷恋至深”的“安专迷”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岗位,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任务。三是要积淀一种家国情怀。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要将甘于奉献当作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工作态度、一种价值理念、一种精神追求,脚踏实地在平凡岗位上不懈奋斗,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上一篇:昌平区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带头落实垃圾分类“三大行动”

下一篇:石景山区委组织部召开半年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