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平谷区王辛庄镇翟各庄村充分发挥党员先进作用 有效防控疫情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平谷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7-02

主动担责在卡口值守一线。党员志愿者坚守“五加二”,坚持“白加黑”,对通过检查点人员进行体温测试、登记个人信息和来往情况,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卡”。

主动担难在排查一线。采取张贴公告、微信群、电话联系、实地走访等多种方式,党员志愿者积极对14日内去过新发地农贸批发市场、京深海鲜市场、海淀玉泉东市场、西城广外天陶红莲市场4家市场人员进行“地毯式”全面排查。

主动担险在居家隔离服务一线。党员志愿者积极做好生活物资“代买”、日常事项“代办”。定期送基本生活必需品,对居家隔离人员生活垃圾单独收集并按照医疗废弃物处理,杜绝二次传染。

主动担急在宣传防控一线。设立防疫“宣传”岗,成立“宣传专班”。党员志愿者在村内醒目位置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线上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向群众宣传防控措施,确保群众不造谣、不传谣。

上一篇:延庆区审计局党组积极谋划“七个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下一篇:海淀区首个“物管会”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