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大兴区召开市级机关企事业下沉干部座谈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大兴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5-06

为了慰问和感谢下沉干部的辛勤付出,为下沉干部加油鼓劲,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4月28日,大兴区召开市级机关企事业下沉干部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艾丽参会并讲话。

座谈会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沈静松主持。会上,7名下沉干部代表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经验体会进行交流,旧宫镇作为派驻镇代表进行发言。

艾丽同志对我区市级下沉干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全体下沉干部两个月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大兴区委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艾丽同志指出,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时候,19家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根据市委组织部工作安排,选派干部驰援我区防控工作,及时充实补强了薄弱环节防控力量,夯实了工作基础,为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在工作中,广大市级下沉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及时转变角色、积极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展示了风采,发挥了特长,融入了基层,得到了锻炼,赢得了好评。

围绕下一步工作,艾丽同志向下沉干部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坚守阵地、毫不松懈。继续保持工作干劲,根据市委市政府相关政策要求及时调整防控工作措施,强化宣传引导,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二是积极思考、建言献策。以参与基层一线防控工作为契机,围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产业结构转型等内容开展调研思考,针对人口倒挂村、无物业小区等薄弱环节治理问题积极提供建议对策,帮助大兴提升城市治理水平,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三是沟通协作、转化成果。巩固并肩作战、共克时艰的特殊情谊,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长期联系交流,积极开展信息、项目、资源等方面对接合作,推动实现双赢、多赢。

19家市级单位下沉干部领队、下沉干部派驻镇主管领导以及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篇:平谷区疫情防控政策信息岗学习研讨班开班

下一篇:门头沟区委办、区委综考办、区委研究室开展“加强党建引领 增强干部素养”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