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西城区白纸坊街道四项措施抓好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工作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4-07

一是网格化定责,确保服好务安其心。由机关干部、社工按照网格化包楼定责,一对一负责居家观察人员管控,每日进行健康询问,提供代买菜、代买药、送快递等服务。

二是成立防控小分队,确保多视角管控。各社区由社区工作者、社区民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志愿者等组成的居家隔离防控小分队,根据各自职责全面加强对居家隔离人员的管理。

三是人防、技防相结合,确保无死角。采取安装智能门磁方式对开门情况进行监督,组织网格员、志愿者、楼门长进行不定时巡视。

四是卡住出入口,确保不遗漏。加强小区出入口的查证管控,人员、车辆(含车内人员)同步检查,尤其是加强出门查证,遇有可疑人员增加行程查询。

上一篇:大兴区清源街道滨河西里南区社区党支部充分发挥组织优势 织密筑牢疫情防线

下一篇:大兴区礼贤镇龙头村党支部凝心聚力抓战“疫” 服务群众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