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通州区第四批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和到村任职年轻干部赴美团参观交流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通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6-03

5月28日上午,在区委组织部统一组织下,通州区第四批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和到村任职年轻干部一行15人,走进北京美团点评集团总部进行参观交流。参加活动的第一书记和年轻干部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美团点评集团总部综合指挥中心,听取了集团发展历程、运营情况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了美团点评集团如何通过新技术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运用大数据分析精准高效地推动生活服务业供给侧升级、带动就业、服务民生等方面的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中,美团点评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生鲜项目和文旅板块业务进行重点介绍,与会人员围绕民俗旅游和农产品销售进行交流,就如何利用“互联网+”促进传统农业转型升级、打造特色乡村文旅品牌、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等方面进行探讨,并就今后加强第一书记和年轻干部所在村与美团点评集团的合作达成共识。此外,双方约定下一步将建立长期沟通联络机制,力争合作取得实效。

通过参观交流,第一书记和年轻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创新思路、找准定位,充分发掘好、维护好、利用好本村资源,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上一篇:平谷区编制农村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手册

下一篇:丰台区召开街道工作会加强新时代街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