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中共北京CBD金融商会联合委员会成立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朝阳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21

为深入贯彻市委、朝阳区委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有关精神,推动金融行业协会党组织和党员有效发挥作用,2020年1月15日,北京CBD金融商会召开会员大会,正式成立联合党委。朝阳区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张中华,朝阳区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牛海龙,北京CBD金融商会会长赖祥麟等领导出席。北京CBD金融商会会员单位、党员代表等参会。

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中华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北京CBD金融商会联合委员会请示的批复》,任命朝阳区金融办党组书记牛海龙为联合党委书记、朝阳区金融发展促进中心主任王亚楠为副书记、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科技与运营部经理王岩为组织委员、中粮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浩军为宣传委员、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林为纪检委员。随后,举行了中共北京CBD金融商会联合委员会揭牌仪式。

北京CBD金融商会联合党委的成立,标志着商会党建工作迈向新的征程。下一步,我们将依托联合党委统筹朝阳区金融行业党建工作,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着力将联合党委打造成为推动行业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坚强战斗堡垒,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坚强的组织政治保障。

上一篇:西城区社区服务站转型升级工作全面启动

下一篇:平谷区滨河街道举办党建引领“共同展望2020,携手共建美好社区”物业联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