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大兴区召开援建挂职干部工作总结交流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大兴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20

1月17日,大兴区委组织部召开援建挂职干部工作总结交流会。全区各单位赴西藏、新疆、内蒙、河北等地援建挂职的60多名党政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参加。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艾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小毅,区教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学军,区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爱芳出席。

会上,13位援建挂职干部人才代表以PPT形式进行了交流发言,充分展示了一年以来的工作学习成果,展现了我区援建挂职干部有拼劲、有干劲、有闯劲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了做好支援协作、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艾丽同志对援建挂职干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一是要提高站位,坚持首善标准,真正把对口支援和帮扶协作当作自己分内事。二是要主动作为,切实帮助受援地增强发展动力。三是要注重学习提高,在苦干实干中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四是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杜绝在援建挂职岗位上搞特殊、谋私利,切实树立起挂职干部忠诚、务实、廉洁、高效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房山区把防控一线作为干部“试金石”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下一篇:平谷区马昌营镇开展村“两委”干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