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顺义区空港街道这社区“未诉先办”,解决乱停车现象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顺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10

顺义区空港街道不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提升和改善人居环境。日前,香蜜湾社区工作人员“未诉先办”,通过在西北门外设置隔离带和改造停车场,有效解决乱停车现象。

据了解,香蜜湾社区西北门外乱停车现象严重,车辆经常违规停车占用人行横道,给居民出行造成不便。社区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并联系相关部门对停车场进行改造,通过硬化路面、裸地铺设草坪、安装人车分流隔离带等措施,有效解决了乱停车现象。改造完成后,并在周边设置了垃圾桶及休闲座椅,社区环境焕然一新、停车规范有序,得到居民一致好评。

下一步,空港街道将继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落实12345市民服务热线工作紧密结合,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让百姓的事有人办、立即办、办得好。

上一篇:门头沟区委组织部“三减三提”着力为基层减负

下一篇:海淀区海淀镇坚持“三化” 办好区委党校基层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