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延庆区老干部学习贯彻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延庆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09

日前,延庆区委老干部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大会,学习传达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区委老干部局全体干部职工及百余位离退休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郑玉伶向老干部们传达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全区老干部工作,并对2020年全区老干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对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老干部工作的制度机制,引导老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服务全区工作大局中不断彰显老干部工作的重要作用。

上一篇:海淀区海淀镇坚持“三化” 办好区委党校基层分校

下一篇:顺义区石园街道石园东苑老党员发挥纽带作用 带领年轻党员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