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顺义区赵全营镇“接诉即办”翻修道路,保障百姓便利出行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顺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08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赵全营镇“接诉即办”,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着力解决百姓诉求,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日前,赵全营镇政府接到百姓反映同心路(悦树湾小区路段)北侧连村路路面道路凹凸不平,尤其是遇到雨雪天气,坑洼处积水泥泞,给出行带来不便。

赵全营镇政府工作人员接诉后,第一时间联系相关部门到现场了解情况,对附近区域进行核查后,立即联系施工单位并制定翻修方案。目前,该路段翻修工程已完工。

下一步,赵全营镇将继续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各项工作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海淀区学院路街道打造高质量区委党校基层分校

下一篇:海淀区温泉镇赴市委党校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