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海淀区温泉镇赴市委党校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海淀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08

为进一步加强党代表队伍党性修养,提升履职能力,近日,温泉镇组织镇党代表分两批赴北京市委党校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穿过基地大门,迎面耸立的是刻有党旗的石碑,金色的镰刀斧头含基座总高为4.9米,象征着新中国的成立。进入大厅,虚拟技术勾画出李大钊的鲜活形象与我们进行“跨时空对话”,为“学生们”在人生、理想、党性等方面进行答疑解惑,给党代表们以深刻的启迪。参观学习后,党代表们来到肃穆的宣誓大厅,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发自内心地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和信心。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精神之旅,大家分八个专题依次完成了29个教学点的情景教学。这次活动既是参观学习,更是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不忘入党的初心,牢记为民的使命,接过优秀党员的接力棒,将所学所感落实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在全面从严治党中锤炼党性,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篇:顺义区赵全营镇“接诉即办”翻修道路,保障百姓便利出行

下一篇:房山区委组织部迅速传达贯彻区委八届十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