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顺义区举办2019第二届北京顺义文旅发展高峰论坛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顺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2-30

12月19日,2019第二届北京顺义文旅发展高峰论坛在顺义举行,论坛以“融合·新生态”为主题,以顺义文旅新生态新业态为范本,进一步推动顺义文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以推进国际人才社区良好建设,吸引300余位文旅业界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及多个国家的国际友人等参与。

此次论坛由顺义区委宣传部、顺义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旨在进一步探索区域文旅产业落地的实施发展路径、文化和旅游融合创新发展,将顺义打造为国际旅游目的地。

论坛现场,10位不同领域的嘉宾进行主题演讲,他们围绕宏观大势、科技、文化、旅游、夜游等关键词,以顺义文旅新生态、新业态为范本各抒己见,为未来顺义文旅深度融合、建设产业新高地助力护航。北京顺鑫中盛国际会议中心有限公司与北京悦鼎娱乐有限公司签约,合作打造户外无动力乐园项目;北京顺义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中央美术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签约,共同成立美顺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现场还进行了2场圆桌论坛。

据了解,顺义是首都重点发展的平原新城、国际交往的重要门户和产业大区、经济强区,是中心城区适宜功能疏解的重要承载地和高端产业基地。目前,文旅产业已被列为顺义区“3+4+1”产业新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区文旅局将立足优越的区位优势、宜居宜业的生态环境和良好的政策支撑,带动顺义逐步成为国际型旅游目的地。同时,区文旅局还将进一步推动顺义文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丰富、新的文旅业态不断引进,促进顺义文化和旅游产业国际化、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2019中德隐形冠军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顺义举办

下一篇:通州区梨园镇与北京大学结对共建,共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