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大兴区举办“依宪治国与宪法全面实施”主题处级领导干部大讲堂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大兴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2-05

为增强领导干部宪法意识,推动宪法实施,提升依法执政本领,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11月26日,大兴区以“依宪治国与宪法全面实施”为题,举办2019年第4期处级领导干部大讲堂。

本次学习,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杰出学者特聘教授、法学博士、博士生导师胡锦光授课。胡教授结合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精神解读,从什么是宪法、依宪治国的重要性及如何保证全面依宪治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听完讲座后,学员纷纷表示,胡教授的授课深入浅出、精彩生动,让我们对宪法及相关制度体系有了更清晰、更全面的认识,有助于今后更好地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工作开展。

全区各单位处级领导干部、2017年以后入职的选调生、从事司法工作相关干部等900余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上一篇:房山区迅速贯彻落实分区规划批复精神 开展基本建设程序专业化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下一篇:房山区建立村党组织书记区级备案管理制度推动农村基层带头人队伍优化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