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顺义区旺泉街道梅兰家园社区“未诉先办”获居民点赞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顺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2-03

顺义区旺泉街道不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改善区域人居环境,提升百姓生活品质。近日,梅兰家园社区本着“未诉先办”的原则,翻修社区南门两侧公交站候车点,保障居民出行安全。

据了解,梅香街10号院南门公交车站由于位置所限,占用了部分主路绿化带,既影响美观,且遇到雨雪天,公交站候车点地面泥泞湿滑,存在安全隐患。梅兰家园社区工作人员联系相关部门,在获得车站区域路面硬化许可后,安排施工单位对车站路面进行硬化处理。目前,两处公交站候车点路面已硬化完毕并投入使用。

硬化工程完工后,整洁一新的公交站候车点获得居民一致点赞。下一步,旺泉街道将继续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辖区人居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朝阳区举办2019年度“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示范培训班

下一篇:东城区召开街道工作会暨第二次街道工作联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