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朝阳区基层专职党务工作者赴丰台区时代风帆楼宇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朝阳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2-03

为进一步拓宽基层专职党务工作者的工作视野,学习借鉴楼宇党建工作中好经验、好做法,提升基层专职党务工作者的工作能力和水平,11月20日下午,朝阳区委组织部组织全区各街乡部分基层专职党务工作者赴丰台区马家堡街道时代风帆楼宇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时代风帆商务楼宇党委成立于2009年,下辖党总支4个,党支部43个,党员353名,所辖7个工作站,覆盖马家堡商圈内全部商务楼宇。时代风帆商务楼宇党委在2018年建成面积达1100平方米的楼宇党群服务中心,已成为北京市楼宇党建工作中一张特色名片。

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各功能区,包括红色孵化联盟、党务实训示范基地、时代风帆直播间及新时代文明学院等区域。详细介绍了楼宇党委工作的运行机制、各区域的运行情况及开展企业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做法。特别是近期楼宇党委针对全市“街乡吹哨、部门报到”工作中提出的“楼宇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方法。楼宇党委全面贯彻党建引领,以“企业诉求就是哨声”的工作目标,通过一系列既解决企业需求、又温暖人心的品牌服务,进一步凝聚了辖区党心民心,构建了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从思想上明确了政策理论到实际工作的转化,提升了工作认识,拓展了工作思路。基层专职党务工作者孙红表示:本次参观受益匪浅,学习到了新思路、新做法,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学习到的知识更好地运用到日常工作中。

下一步,区委组织部将继续组织开展针对基层专职党务工作者的教育培训及学习交流,进一步丰富“朝阳区基层专职党务工作者”的品牌内涵。

上一篇:石景山区四套班子领导到12345市民热线服务中心接听群众电话

下一篇:平谷区滨河街道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纪党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