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第二期北京市生态涵养区优秀年轻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延庆开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延庆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19

11月11日,第二期北京市生态涵养区优秀年轻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延庆区新华保险培训中心举行,门头沟、平谷、怀柔、密云、延庆等五区66名优秀年轻干部参加,延庆区委党校副校长侯军同志主持,区委党校培训处副主任韩伟峰同志作教学管理说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沈小嘉同志进行讲话。

沈小嘉同志代表各区委组织部对培训班的各位年轻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争当勤思好学的模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每一名学员都要倍加珍惜此次学习充电的机会,踏下心来学习、融会贯通、学思践悟,不断净化思想灵魂、提升精神境界、增强素质本领,并把学习的钻研态度、收获成果转化为继续努力工作的新思路、新动力,以问题为导向,心系群众、担当作为、迎难而上,化挑战为机遇。二是争当严守纪律的模范。培训不光是学知识、强素质,更要懂规矩、守纪律。希望大家克服困难,模范遵守各项纪律和要求,确保学习效果。各区的联络员要认真履职,协助班主任和班委会做好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延庆区委党校也要从严管理,真正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在培训工作中落到实处。三是争当知行合一的模范。“三人行,必有我师”,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培训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借鉴提升,将培训中学到的知识和方法武装头脑,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发挥年轻干部优势,勤学勤思勤总结,在这个过程中学会用发展的眼光和全新的思维谋划好工作,谋到点子上、谋在核心处,为生态涵养区改革创新的蓝图增添发展的新活力。

上一篇:顺义区举办2019年“梧桐”一期、二期培训班暨选调生培训班开班式

下一篇:海淀区直机关工委发挥党校分校主阵地作用着力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