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两新"党建 > 正文
"两新"党建

中关村科学城党工委非公党建工作处召开“聆听你的心声”党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海淀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3-14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深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与党员共同探索符合非公企业规律、适应年轻高知群体党员特点的教育新模式,近日,海淀区中关村科学城党工委非公党建工作处举办“聆听你的心声”党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悉心听取宝贵建议,了解不同类型党员差异化需求。

此次座谈会邀请了来自不同企业的16名年轻党员代表,年龄层次主要集中在20~30岁,其中有党务工作者,也有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和一线研发人员。非公党建工作处(统战部)、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及负责相关工作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小米、绿盟、贝壳、中公、安天等16家企业党员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实际,围绕针对年轻党员在教育培训和思想政治工作中如何创新形式、丰富内容、选取师资以及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新思路等方面,畅谈自己和身边党员的真实想法和感受,对如何开展兼具吸引力和实效性的党员教育和活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上一篇:西城区委组织部与美团党委开展“我看骑手党建——理念与实践”共建活动

下一篇:海淀区两新党建助力高质量发展“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