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顺义区委组织部召开人才引进工作专题培训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顺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3-09

近日,顺义区委组织部召开人才引进工作专题培训会,各镇、经济功能区人才引进工作主管副职及具体负责人、区内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就人才引进审核推荐流程进行说明,详细解读了北京市人才引进、留学人员引进政策,介绍了人才引进申报资格条件及办理流程,并对初审工作要点进行提示。

培训现场,各镇、经济功能区围绕人才引进工作开展交流,人才工作科通过具体事例就现场提出的政策问题进行解答。

为进一步提高各用人主体引才意识,激发各属地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主体作用,区委组织部健全逐级审核推荐机制,在全区范围部署人才引进审核推荐工作,细化办理流程和任务分解,确保人才引进的严谨性和规范性。下一步,区委组织部将联合各属地、经济功能区集中开展走访调研,定期举办业务培训,指导各单位高效精准做好人才引进服务,分级建立人才数据库,把握重点企业、重点人才引进需求,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上一篇:顺义区委组织部召开人才引进工作专题培训会

下一篇:2023北京·平谷人才发展大会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