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两新"党建 > 正文
"两新"党建

丰台区南苑街道“驿港湾”暖心服务新业态女性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丰台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3-03

近日,丰台区南苑街道依托党群服务中心和妇女之家,打造“驿港湾”新业态从业女性综合服务驿站,为女快递员、外卖员、网约车司机等新业态群体提供服务,为辖区新业态从业女性构筑起了情感联系、共建融合、岗位建功、成长成才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

南苑街道“驿港湾”内部涵盖活动空间功能区块,链接读书阅览、教育培训、健康医疗、便民服务等服务资源。同时依托党群服务中心,动态调整完善服务功能,倾力打造集学习、娱乐、便民等为一体的一站式新业态从业女性综合服务驿站。

下一步,南苑街道将充分发挥“联”字优势,持续动员号召社区(村)和社会力量,依托“驿港湾”服务阵地,开展丰富的宣传活动和服务项目,将更多关爱服务送到女性新就业群体身边。

上一篇:西城区互联网行业党建联盟党课开讲

下一篇:西城区动员非公企业党组织贯彻落实“红墙先锋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