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石景山区委组织部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石景山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2-16

抓好传达学习。第一时间召开部长办公会,组织部机关中层及以上干部认真学习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谋划贯彻落实举措。在此基础上,以科室为单位,采用“导读+研讨”的方式推动学习再深入、再细化,推动部机关全体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抓好贯彻落实。以会议精神为指导谋划推动全区组织工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扎实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以深入实施“品质先锋”工程为牵引,统筹推进各领域党建工作,在新兴领域党建特别是商务楼宇党建上加大攻坚力度,持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突出选优配强处级领导班子,多措并举提升干部素质能力,制定年轻干部“千帆计划”年度实施方案,加强对干部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深入实施“景贤计划”,拓展“景贤”品牌矩阵,有声有色开展“景贤”品牌系列活动,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

上一篇:东城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落实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昌平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