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石景山区委组织部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石景山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2-14

为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切实发挥组织部门走在前、当先锋、作表率的示范引领作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和换届选举工作的政策要求及工作程序,近日,经区直机关工委批准,区委组织部召开党员大会,审议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利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区直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范景兰到会指导。

新一届总支委员会表示,要以此次换届选举为契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突出政治机关建设、从严从实抓好党建、全心全意做优服务,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紧密融合起来,着力把部机关支部打造成模范党支部。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利军同志代表部班子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对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二是履职尽责敢担当,作干事创业、服务大局的表率;三是脚踏实地强作风,作廉洁自律、一心为公的表率。同时,围绕区委组织部要打造“模范机关”、走好“第一方阵”,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第一,始终突出政治建设的统领地位,努力打造“政治过硬”的模范机关。第二,着力锻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努力打造“组织过硬”的模范机关。第三,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助推中心工作作用,努力打造“服务过硬”的模范机关。第四,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努力打造“作风过硬”的模范机关。

会后,新一届部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对总支委员分工进行了明确。

上一篇:昌平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北京昌平区委组织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 守正创新 进位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