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公务员工作 > 正文
公务员工作

通州区2019年公务员大规模轮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通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14

根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相关规定,结合通州区实际和今后五年的干部教育培训任务,近日,通州区2019年公务员大规模轮训班(第一期)在区委党校开班。本次培训共分三期,每期3天,培训对象为全区部分科级及以下公务员,培训学员近500名。

本次轮训班由通州区委组织部主办,通州区委党校实施教学计划并负责学员管理,主要采取专题讲座的方式进行,内容包含理论知识学习、副中心控规解读、科技创新等。通过三天的培训,有效提高我区公务员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公务员队伍建设,以高素质的公务员队伍为副中心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夯实力量基础。

开班仪式上,通州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胸怀大局提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学习的紧迫性和自觉性。要重视学习、善于学习,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工作本领和综合素质。二是苦练内功提素质,勇于担起城市副中心建设的历史重任。要强理论,提高政治素养;要重实干,提高专业能力;要转作风,提高工作标准。三是严守纪律提标准,树立城市副中心公务员的良好形象。要集中精力,刻苦钻研;要讲求方法,共同进步;要严守纪律,树立形象。

上一篇:东城区2020年公务员招录校园宣讲会走进中国人民大学

下一篇:丰台区举办2019年初任公务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