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延庆区区委组织部部长刘学亮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延庆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14

党课主题为“坚守初心,不辱使命,努力谱写延庆组工新篇章”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出席,区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区委编办、区老干部局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刘学亮同志指出:1)要改进学习方式,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要善于学习,夯实理论功底和知识根基,做“全科型”“复合型”干部;要勤于思考,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把基层党组织建牢、把干部选准、把人才用好,成为组工“业务通”;要勇于实践,把组织工作与现代先进技术、先进理念、先进思想结合起来,推动创新创优,树立特色党建工作品牌。2)要有改革精神,创造经得起检验的实绩。要把斗争精神、斗争本领作为考核考察识别、选拔任用干部的重要依据和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约束;要有钉钉子精神,专注事业,专心干事,在学习过程中锤炼党性、改进作风、树立形象。3)要改进工作方法,注重提升工作效率。要进一步深化“互联网+党建”模式,推动基层党建理念创新、模式创新和方式创新;要在“机制+创新”上下功夫,有针对性地建立健全联席会议、容错纠错、鼓励激励等机制,在党员教育管理、干部选拔任用上出新招、出实招。4)要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要多维度专题学习,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要多渠道听取意见,切实解决群众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要全方位剖析检视,实事求是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把“改”字贯穿始终,把“实”字落到细处。

上一篇:朝阳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下一篇:平谷区政府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民生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