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西城区西长安街街道工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14

11月7日,西城区西长安街街道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西长安街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首先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随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十八个是否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一系列整改措施。

大家围绕十八个是否开展的讨论发言,问题找得准,原因剖析深,整改措施有力,为下一步深入开展和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西长安街街道工委书记陈振海希望大家能进一步深入细致剖析问题,奔着问题去,重点解决好12345“接诉即办”,用12345“接诉即办”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关键环节。要围绕重点问题、结合分管领域,抓好整改,做好工作。

陈振海强调,把支部建强是引领推动各项工作的基础,要抓好支部建设,发挥政治优势和组织工作优势。践行好新时代的“红墙意识”,争取工作有更大提升和发展。

上一篇:延庆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到延庆消费扶贫双创分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东城区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