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石景山区举办2022年组工干部培训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石景山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12-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近期,区委组织部举办了2022年全区组工干部培训班,区属各单位负责组织人事工作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同志9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坚持理论学习与业务辅导相结合,既邀请专家教授深度解读理论政策,又统筹安排区委组织部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围绕基层党建、干部、人才等方面进行辅导交流,课程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组织工作新规新政和基层党建、人事档案、人才政策等业务内容,帮助全区组工干部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培训,对做好组织工作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对组工干部的职责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和把握,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提高了业务本领。全区组工干部将以本次培训班为契机,勤修能力、勤修情怀、勤修德行,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扎实的工作作风继续投身到组织工作的推动落实中,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打造“一起向未来”的城市复兴新地标、高水平建好首都西大门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上一篇:平谷区委组织部从严从实推动巡视整改工作

下一篇:大兴区委组织部召开会议部署巡视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