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延庆区组织系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延庆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11-11

延庆区组织系统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学促思、以思促行、以行促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区组织系统落地见效。

以学促思“悟真理”。全区组织系统在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以领导班子带头学、全体干部集中学、党小组全员学、竞赛答题比拼学等多种形式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通过热议报告、交流研讨、分享心得等举措,准确把握报告主题、使命任务和精髓要义。同时丰富学习路径,充分利用公众号、微信群、宣传栏等平台,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以思促行“谋发展”。全区组织系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大事所需、人民所盼、组织所能,提高政治站位,科学谋划工作,拓宽思路、优化方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组织工作创新发展的新举措,为建设生态、文明、幸福的最美冬奥城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以谋促效“见行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要求,全区组织系统立足各单位主责主业,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进行“回头看”,高标准推动全年任务收官,精心统筹各项明年工作。进一步加强部门自身建设,以担当实干、奋力拼搏、勇于争先的昂扬状态,不断开创延庆区组织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西城区委组织部各党支部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我该怎么做” 主题研讨

下一篇:大兴区委组织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开创全区组织工作新局面”交流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