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大兴区委组织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开创全区组织工作新局面”交流研讨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大兴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11-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兴区委组织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开创全区组织工作新局面”交流研讨会,部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工作实际,依次谈认识体会、找差距短板,对2022年底前和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议思路打算、谋创新探索,各副部长就分管工作谈了工作设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艾丽同志依次点评,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艾丽同志强调,要处理好“宏观”和“微观”的关系。做到大处着眼,要提高站位、胸怀全局,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心大局谋划工作。做到小处着手,要规范精准推动工作落地落实。要处理好“长远”和“眼前”的关系。把握好工作纵深,要对照长远工作目标,做好干部配备、人才规划等工作中期评估,及时调整工作重点、方向。要处理好“传承”和“创新”的关系。在传承好组织部门的优良传统、工作作风的同时,强化组织工作方式方法创新,做好工作联动,确保工作成效。

上一篇:延庆区组织系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延庆区委组织部召开“组工讲堂”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