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西城区举办2022年组工干部培训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10-18

9月21日至23日,西城区委组织部举办了2022年组工干部培训班。培训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全区470余名组织人事干部参加了培训学习。

9月21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何焕平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何焕平指出,本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加强全市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加强我区组工干部队伍建设,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组工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何焕平要求,组工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精通业务知识,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不断提升全区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同时强调,组织人事干部要走在前、作表率,要强化纪律意识,自觉参与培训安排,严格遵守课堂纪律。

培训期间,区委组织部邀请全国组干学院、中央党校教授讲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工作重要论述、领导干部能力建设,帮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时代干部工作“五大体系”建设的思想认识,强化体系理念、增强系统思维,全方位推进五大体系建设的行动自觉。专门安排部机关4名科长重点围绕基层党建实务、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公务员管理等三方面内容进行案例教学,针对解决实际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明思路、传经验、教方法,进一步提升了做好相关工作的能力水平,增强了高标准完成组织工作任务、不断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的信心。

上一篇:大兴区委组织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史忆初心,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房山区举办组织系统2022年调研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