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顺义区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顺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28

10月16日,顺义区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禹学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安排了会前学习,听取了市建筑研究设计院项目负责人关于《首都国际人才社区建设导则》编制情况的介绍。会议传达学习了2019年北京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审议了《顺义区各类人才及人才项目认定工作情况报告》《顺义区首批“梧桐工程”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方案》,修订了《顺义区农村实用人才等级评定管理办法(试行)》。

禹学垠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自身职能采取更加有针对性的工作举措,破解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不断加强和改进人才工作。充分发挥政策优势、产业优势、平台优势和服务优势,积极吸引人才、留住人才,让顺义成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实现梦想的热土。要全力推进国际人才社区建设。通过规划引领、实施项目带动、强化试点示范、注重氛围营造,推动顺义国际人才社区建设。要强化人才工作合力。做好全区人才工作要发挥党管人才优势,进一步完善党管人才工作格局,重视人才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坚决推动人才工作落地落实。

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管副职参加会议,顺义国际人才社区建设工作推进小组相关单位主管副职列席会议。

上一篇:17人入选首批青年北京学者

下一篇:顺义区2019年文化旅游行业人才培训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