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公务员工作 > 正文
公务员工作

大兴区2019年选调生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大兴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28

10月21日,大兴区2019年选调生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大兴区委党校正式开班,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诸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全区109名新录用公务员及2017年入职以来的101名选调生参加培训。

诸志同志强调举办培训班主要为了进一步开阔年轻干部视野,提升能力素质,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抓好年轻干部培养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强学习实践,努力练就本领、增长才干;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此次培训班从实际出发,统筹共享优质培训资源,将选调生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与公务员初任培训班进行部分整合,加强了学员之间相互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培训效率和质量。

上一篇:朝阳区高校毕业生选培计划招录百名公务员

下一篇:83名优秀高校毕业生充实朝阳青年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