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公务员工作 > 正文
公务员工作

83名优秀高校毕业生充实朝阳青年干部队伍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朝阳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14

来自清华、北大等47所“双一流”高校的83名优秀毕业生正式报到、奔赴到朝阳各个岗位,这是朝阳区实施“高校毕业生选培计划”首批招录人员。

朝阳区立足于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目标,积极实施“高校毕业生选培计划”,为党政机关、街乡基层吸引培养优秀高校毕业生,并组织宣讲团赴北大清华等50余所双一流高校宣传推介朝阳。首批选培计划招录的毕业生中,硕士以上学历的占76%,双一流高校毕业生占比较往年公务员招录职位高出30个百分点,专业涉及经济、环保、信息、规划等我区六大类重点领域需求,实现了优中选优目标,一定程度上充实了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的“蓄水池”。

朝阳区对选培计划招录的优秀毕业生,量身定制了配套培养管理政策,给每个人建立“成长档案”、指定培养导师、建立考核机制,开展为期五年的追踪培养,目前已经有一批毕业生被选派到国庆活动保障、创卫等重大任务和活动中接受锻炼。

上一篇:大兴区2019年选调生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篇:本市首次面向优秀社区书记招录公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