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平谷区体育局立足岗位做贡献 确保 “半马”赛事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平谷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22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平谷区体育局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标尺,立足岗位做贡献,在“2019休闲平谷 享跑未来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活动过程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赛事活动的圆满举办做出了积极贡献。

赛前,党员干部为确保赛事活动顺利开展,更少的占用公共资源,更多的提供当地居民参与感受马拉松的机会,提前三个月进行筹备,多次召开协调会、现场会,并进行场地勘测20余次。对半程组赛道进行了微调,在保证赛事的专业标准基础上优化细节,使马拉松运动更好的融入平谷的文化,展现平谷风貌,促进平谷的发展。10月13日,“2019休闲平谷 享跑未来国际半程马拉松”在金海湖畔鸣枪开跑。全体党员作为志愿者冒雨在全赛道为参赛选手提供服务,大家不惧秋雨寒凉,为群众做出了表率,向广大媒体、参赛运动员展示了体育人的风采,亮出了休闲平谷的名片!赛事活动结束后,组织党员对比赛活动产生的垃圾进行了清理,恢复了现场及周边整洁有序的环境。

上一篇:延庆区委组织部组织参观“壮丽妫川 奋进新时代”主题展览

下一篇:海淀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