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西城区天桥街道工委召开天桥小区社区“12345”热线工作现场调度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21

日前,西城区天桥街道在社会治理创新空间召开天桥小区社区“12345”热线工作现场调度会。街道全响应街区治理中心主任李波通报了天桥小区社区近期“12345”热线反映问题情况,相关部门工作负责人针对情况一一作出回应。

随后,天桥小区社区党委书记胡海波汇报了社区存在的主要问题。三位居民代表依次发言,在肯定街道和社区成绩的同时,就私占绿地、自行车棚使用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街道各处级领导对此一一作出回应。

天桥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董伟表示,面对居民的热线诉求,要学会换位思考,带着感情去工作,把居民反映的问题当成自己遇到的难题去处置,设身处地的为群众着想,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问题,让接诉即办真正走进民心。

天桥街道工委书记宫浩强调,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街道将“12345”热线工作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切入点和落脚点。此次现场调度会开在社区,就是要以“解剖麻雀”的精神,为老百姓办实事。

针对下一步“12345”热线工作,宫浩提出加大整治力度、建立长效机制、增强文明意识三点要求。调度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天桥小区社区原办公地点拆违情况和会上居民代表反映的问题现场。在查看过程中,针对现场居民反映的问题和诉求,与会人员现场办公处理,获得居民好评。

上一篇:朝阳区左家庄街道新源西里社区“上门送学”确保老党员“不掉队”

下一篇:朝阳区委党校送党课助推香河园街道主题教育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