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朝阳区委党校送党课助推香河园街道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朝阳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18

日前,朝阳区委党校在香河园街道新二楼会议室开展“送党课”志愿宣讲活动,朝阳区委党校党建教研室胡燕老师为机关及社区干部带来“新中国七十年辉煌历程与经验启示”专题讲座,包括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区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等百余人参加学习。

胡燕老师从文艺视角出发,从破旧立新、艰难起步讲起,带领大家感受繁荣复兴、一波三折,低谷徘徊、荒漠绿洲,拨乱反正、正本清源,改革探索、明晰定位,开拓创新、百花齐放,到今天的时代新章、世界眼光的不凡过程,生动呈现了新中国七十年的辉煌历程,并重点分享了成绩取得的重要经验和启示:一是党的领导是汇聚中国力量的密码;二是人民至上是坚持正确道路的密码;三是实事求是是发挥真理伟力的密码;四是民族精神是不断奋勇前进的密码;五是开放包容是提升国家形象的密码。

大家纷纷表示,胡老师的讲课视角新颖、逻辑清晰,带领大家重温新中国文化发展历程,使大家对新中国的辉煌发展历程有了进一步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

此次送党课志愿活动是区委党校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和香河园街道开展主题教育的深度融合,激励督促党员干部时时回望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展望未来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创造新时代新辉煌。

上一篇:西城区天桥街道工委召开天桥小区社区“12345”热线工作现场调度会

下一篇:西城区什刹海街道工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