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平谷区平谷镇各村、社区多种形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平谷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11

平谷区平谷镇太和园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共20余名党员参加。社区党支部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为题,通过结合案例和历史知识,从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反复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平谷区平谷镇建兰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与会党员联系实际工作,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初心和使命进行交流讨论。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平谷区平谷镇胜利社区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的讲话,并把它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平谷区平谷镇迎宾花园社区、东鹿角村、太平街村、东寺渠村等各村和社区也纷纷开展此项工作。

上一篇:石景山区委常委班子“三个带头”率先垂范 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篇:怀柔区卫健委“精准施策、分类指导”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