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朝阳区潘家园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及研讨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朝阳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09

9月19日至9月20日,朝阳区潘家园街道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及研讨会,街道工委书记张贵林主持学习研讨,巡回指导组冯元嫄同志参会。领导班子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节选)、《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发言,切实做到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在研讨环节,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本职工作,着眼于解决实际问题,集体研究确定了各自的调研课题,如《“接诉即办”工作机制》、《以大物业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地区垃圾分类工作水平》、《街道税源建设》等。会后班子成员将按照课题方向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形成实实在在的课题成果。

街道工委书记张贵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一要更加深刻认识和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理论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先学一步,按照规定内容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沉下心来常思考、悟原理,在学习中汲取营养,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三要做到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统筹协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国庆70周年服务保障、创卫、“接诉即办”、为民办实事工程等街道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担负起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职责使命,用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工作实绩真正践行初心和使命。

上一篇:平谷区红十字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延庆区紧密结合服务保障世园、国庆重点工作 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