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房山区举办组织系统2019年调研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房山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9-02

为进一步加强房山区组织系统信息员、宣传员队伍建设,推动党建调研、组工信息、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8月22-23日,区委组织部举办房山区组织系统2019年调研、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并套开工作会,区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组织工作职能科室负责人和组工信息员、宣传员共计110余人参加。

在工作会暨开班式上,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2018年以来全区组织系统调研、信息、宣传工作的主要进展,并提出下一步将在建机制、提质量两方面加强和改进调研、信息、宣传工作,更好地为中心工作服务。大石窝镇党委、燕山工委组织部以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隗功帅同志分别代表组工信息先进单位、党建调研先进单位及优秀宣传员进行交流发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耿庆华对全区调研、信息、宣传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调研信息宣传工作意识,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加强调研信息和宣传工作,助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提高调研信息宣传工作质量,把调研、信息、宣传工作放到全区、全市乃至全党的高度来认识和推动。三是要建强调研信息宣传工作队伍,抓好队伍建设,培养出更多“好苗子”。

此次培训主要邀请了中国组织人事报、市委组织部、市党建所等相关部门的领导以及全市优秀宣传员代表,围绕“如何做好党建调研工作”“如何写好宣传文章”“如何做好新时期组织工作宣传”以及“评论文章写作技巧”等内容,运用鲜活的案例、朴实的话语、生动的表述,分享做好党建调研和组织工作宣传的经验做法。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和实践,不断提高调研和宣传能力,挖掘出更多鲜活素材,撰写出更多优秀文章。

上一篇:朝阳区委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通州区正式启动村(社区)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