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朝阳区医保局“四个强化”擦亮干部队伍建设“新名片”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朝阳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29

一是强化初心使命,擦亮理想信念新名片。结合医疗保障工作职责定位,围绕“为何改革?如何改革?我在改革中如何发挥作用?”开展专题讨论,形成统一的思想共识和行为准则。

二是强化榜样引领,擦亮担当实干新名片。找准党建工作、事业发展和队伍建设的结合点,培育先进典型,在全局范围内开展“百姓宣讲”,发挥正向激励作用。

三是强化作用发挥,擦亮热情活力新名片。成立青年品牌“朝阳医保青年π”,青年骨干通过承办读书分享活动、纪念七一主题活动、承担重点课题等,进一步发挥了创新优势、提高了综合素质。

四是强化为民服务,擦亮服务群众新名片。深入30余家定点医药机构和13家社保所、参保单位调研,了解经办难点,解决实际问题;坚持“订单式培训”,对参保单位开展一对一专项培训,累计服务130余家次、涉及300余人次。

上一篇:通州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以“四学”机制引导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下一篇:朝阳区潘家园街道开展机关法治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