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朝阳区团结湖街道开展“领导干部学法讲座”活动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朝阳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26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要求,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全面推进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制度化,按照区司法局送法进机关的工作部署,8月15日,朝阳区团结湖街道司法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了“领导干部学法讲座”活动。

这次培训讲座请到了团结湖街道法律顾问,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孟丽娜律师,为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了行政履职事务培训。机关的全体处级领导和机关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孟律师结合多年的实际工作经验,结合案例,为机关干部做了行政履责职实务讲解,让大家知道了如何按照法定职责和权限实施行政行为。短短的一个半小时,收获很大。切实提高了行政工作人员依法行政意识和依法办事能力。

培训结束,主管领导副处级调研员胡春明主任为大家提出今后工作要求:要求大家把今天的培训内容深入到我们各个工作层面,工作中依法行政、依法办事、依法履责,切实用法治思维处理我们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上一篇:顺义新城发展有限公司“五式”教学法构建育人新常态

下一篇:大兴区分类培训提升干部专业化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