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平谷区东高村镇召开党员社区民警兼任村党组织副书记调研座谈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平谷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27

8月16日,平谷区东高村镇召开党员社区民警兼任村党组织副书记调研座谈会暨警用电动巡逻车发放仪式。平谷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宇侠出席活动,东高村镇党委书记崔荩、镇长陈惠华、党委副书记闫凤姣参加活动。

按照市委、市公安局、平谷分局的工作要求,平谷区东高村镇派出所通过内部挖潜的方式,并结合工作实际,推优筛选13名责任心强、素质较高、社区工作经验丰富的民警担任东高村镇13个村党组织副书记,深入地参与到基层组织建设和村级事物管理活动中。东高村、大旺务、赵家务等社区化大村通过今年以来任职社区民警兼任副书记岗位工作,较好的实现了苗头性问题提前化解、重点问题及时管控,村党支部与社区民警建立了良好的协调沟通机制,各村治安形势明显提升。

会议强调,社区民警兼任基层党组织副书记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履行工作职责,针对各村村情、治安状况及法治建设情况,进一步摸清底数、熟悉台账,为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切实挖掘矛盾纠纷的触发点,加强与社区群众联系沟通,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求进一步与属地政府完善协同管理机制,确保创新工作举措见成效。

上一篇:怀柔区举办长城文化国际高级论坛

下一篇:顺义区天竺镇在德威国际学校召开国际社区建设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