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房山区举办城乡建设与物业管理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房山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20

8月15日,房山区城乡建设与物业管理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主要是围绕加强房屋征收拆迁全过程管理、提升物业管理及社区治理水平、北京市拆违工作相关政策和操作实务等内容,邀请市住建委、市规自委等市级部门的相关领导和相关领域的专家教授进行授课,通过集中讲授、现场教学、案例教学等多种方式进行精准培训,并到朝阳区八里庄社区开展现场教学。区直有关部门及各街乡主管副职、科室负责人,部分社区居委会主任等2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要求,要从当前形势任务的要求、地区发展的要求、为民服务的要求出发,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弄清“为什么学”;要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保证质量学,提高城乡建设与物业管理专业化能力,弄明白“怎么学”;要着眼全局,在推动房山区新型城镇化建设、加强社区管理服务能力方面下功夫,知道“怎么干”。

上一篇:大兴区举办第3期处级领导干部大讲堂

下一篇:西城区举办“城市建设”专家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