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密云区委组织部开展“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大研讨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密云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10-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密云先锋”行动,进一步落实《关于深入开展“发展年、作风年”干部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密云区委组织部积极开展“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大研讨。

一是思想高度重视。部机关全体机关干部高度重视此次研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大研讨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好大研讨活动确定的目标任务。

二是精心组织实施。组织各党支部紧紧围绕五个方面内容和总体安排,结合自身实际,高标准组织实施,每月开展一次专题研讨,每季度组织一次研讨成果交流,并及时报送研讨开展情况。每季度末报送季度研讨成果交流情况及1篇优秀交流体会文章。

三是注重学习实效。部机关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认真开展交流研讨,主动对标对表,做到学用结合,善于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拓展实践路径,破解发展难题,激发动力活力。切实突出主题,深入研究思考,全面剖析梳理,进一步解放思想,探寻发展路径,凝聚发展共识。

上一篇:延庆区委组织部“三个带头”锻造过硬组工队伍提升组织工作质量

下一篇:密云区委组织部多项措施掀起“发展年、作风年”学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