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海淀区委组织部举办组工干部队伍政治理论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海淀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4-17

近日,海淀区委组织部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海淀区组工干部队伍政治理论专题讲座。邀请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一研究部副编审、二级巡视员赵宇同志,作《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导读》专题授课。区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双全同志主持讲座。

讲座从编辑出版的主要历程、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需要把握的几个重点、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导读大纲。讲座脉络清晰、论述精辟、高屋建瓴,对深入学习贯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深邃思想和伟大实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更加自觉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努力做新时代忠诚老实、务实担当、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的组工干部。

讲座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在区政府第一办公区设立主会场,在各单位设立分会场。区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第一办公区各单位组织人事工作分管领导、组织人事干部和部机关5个党小组对接联系的党组织有关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其他各相关单位组织人事工作分管领导、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同志、组织人事干部在分会场共同聆听报告。

上一篇:市委组织部举办部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

下一篇:市委组织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