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两新"党建 > 正文
"两新"党建

丰台区建强党群阵地提实效,精心服务促发展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丰台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4-03

丰台区不断强化党建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提供精心、贴心、暖心服务。

精准对接就业供需,助力企业“开门红”。区人力社保局充分发挥楼宇党建阵地优势,持续推进“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就业服务活动,主动向前一步,构建“全方位、多维度、广覆盖”的公共就业服务网络,助力用工企业实现“开门红”。

多元功能建驿站,暖心服务强阵地。南苑街道依托党群服务中心,倾力打造集学习、娱乐、便民等为一体的一站式新业态从业女性综合服务驿站——“驿港湾”,为女快递员、外卖员、网约车司机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暖心服务,构筑起情感联系、共建融合、成长成才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

紧扣需求送服务,党建引领助企行。和义街道以科创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为平台,紧扣企业需求,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活动。邀请区税务局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惠企政策集中宣讲,“面对面”为企业提供咨询答疑服务,真正做到送政策上门,送服务到家,不断增强地区经济发展活力。

上一篇:丰台区卢沟桥街道唱响六部曲,为“两新”组织女职工赋能

下一篇:丰台区举办2023年两新领域党组织书记暨党务专职示范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