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两新"党建 > 正文
"两新"党建

丰台区举办2023年两新领域党组织书记暨党务专职示范培训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丰台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3-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丰台区两新领域党组织书记、党务专职工作者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助力丰台倍增追赶、合作发展,近日,丰台区委组织部(区委两新工委)在区委党校举办2023年两新领域党组织书记暨党务专职示范培训班。培训班为期3天,全区40名两新领域党组织书记代表,100名党务专职工作者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紧紧围绕两新领域基层党建工作需求设置课程。邀请中央党校、市委党校知名专家学者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解析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基层党建思路;区发展改革委全方位、多层级解读丰台区实施“倍增追赶、合作发展”,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蓝图;区委组织部经验丰富、长期从事党建工作的科长就基础党务工作进行专题讲解;优秀楼宇党委书记分享实操经验;同时,设置交流研讨环节,分享基层党建工作经验。

上一篇:丰台区建强党群阵地提实效,精心服务促发展

下一篇:西城区坚持党建引领 凝聚“西城小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