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通州区张家湾镇开展党务知识精准培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通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16

为进一步提升新一届村党支部、村干部党务工作的专业能力和水平,推动基层党务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核心作用,通州区张家湾镇利用三天时间分批次组织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村务工作者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从党建党务基础知识、组织机构规范设置、党员发展流程、基层党支部建设四大部分进行串讲,并就党组织服务群众经费申报使用、党员发展具体流程、“三会一课”制度规范落实、《党支部工作手册》的使用等基层党建工作重点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培训内容涵盖党务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既贴合工作实际,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此次培训进一步丰富了基层党务工作者党务工作知识,提高了党务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对切实有效推进和加强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朝阳区东湖街道举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篇:海淀区全力贯彻落实区委书记月度工作点评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