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朝阳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朝阳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15

在建军92周年来临之际,为激励应急管理局退役军人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朝阳区应急管理局以“不忘当兵初心、忠诚担当奉献”为主题,开展了“八一”主题教育活动。

党组和党总支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是财富,是应急管理局的重要成员,退役军人政治立场坚定,做事认真踏实,在推动应急管理工作的发展中建功立业。

召开“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会上,大家回顾当兵历程,并围绕机构改革、队伍建设、应急管理局的发展,提出了很好建议,并献计献策。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发挥军人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应急管理局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党组书记、局长马海鹰要求,一是传承革命军人优良传统,永葆青春。二是珍惜军转干部队伍,再创辉煌。三是凝心聚力,营造良好的氛围。

回到军营重温当兵历史。组织退役军人到38军合成六旅参观了建旅史和军营训练、内务等。大家一致认为要不忘当兵初心,忠诚担当奉献,进一步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本职,努力工作。

通过八一活动,增强了应急管理局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做好防汛,应急值守,救援,保障处理突发事件和70周年大庆保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海淀区全力贯彻落实区委书记月度工作点评会精神

下一篇:延庆区儒林街道“三把哨”吹响“接诉即办”解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