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平谷区投资促进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平谷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13

近日,平谷区投资促进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

一是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二是树立坚定理想信念。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贯穿到机关党的建设全过程和事业发展各方面。

三是勇于担当勤于作为。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工作主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动力,积极参与改进我区营商环境建设,做好企业全程跟踪服务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一篇:石景山区开展系列活动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预热

下一篇:东城区坚持先学先行 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