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东城区领导到内蒙古阿尔山市看望慰问我区挂职干部人才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东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08

8月1日,东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金晖带队到内蒙古阿尔山市看望慰问我区挂职干部人才。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清旺,区政协副主席毕博闻参加慰问。

在座谈会上,东城区到阿尔山市挂职的6名干部和人才分别汇报了挂职工作开展情况。

金晖同志在讲话中对东城区挂职干部人才在精准脱贫攻坚战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按照“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的要求,继续对阿尔山市开展对口帮扶工作。二要担当作为,沉入一线,善于思考谋划工作,密切关注扶贫项目进展,为当地发展做出贡献。三要搭建桥梁,主动牵线搭桥、穿针引线,结合派挂两地实际发展需要,不断强化双方在扶贫领域的工作成效。

上一篇:大兴区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通州区马驹桥镇举办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