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度北京市公务员信息采集和干部统计工作相关问题的答复意见(一)

文章来源: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1

按照中央组织部部署要求,北京市委组织部对2018年度公务员信息采集和干部统计工作进行了部署培训。近日,各区各部门对两项工作的软件和业务口径等问题进行咨询,经汇总研究,现答复如下。

1.各区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可以选择“北京市公务员管理信息系统”或“北京市干部信息管理系统”开展信息采集和统计工作。

2.各区各部门可以通过3个渠道下载软件和相关资料:一是北京组工网(外网)的通知公告栏目,网址www.bjdj.gov.cn;二是北京组工网(内网)的信息化建设栏目;三是北京市信息采集和干部统计QQ群。

3.此次提供的参考资料包括:《北京市机构编码表》、《北京市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讲解材料》、《北京市公务员管理信息系统填写说明》和《北京市公务员管理信息系统用户手册》;《北京市公务员和干部统计工作讲义》、《北京市公务员和干部统计工作审核要点》和《北京市干部信息管理系统用户手册》。

4.“北京市公务员管理信息系统”技术支持:59307070转2、64522273、64522274和QQ群(631954447)。

“北京市干部信息管理系统”技术支持:53150224和64522272 。

 

软件和相关资料下载:https://pan.baidu.com/s/1l0bsa12uq4m0mND4Fw2yqw(提取码见北京市信息采集和统计QQ群)

上一篇:关于2018年度北京市公务员信息采集和干部统计工作相关问题的答复意见(二)

下一篇:北京市各级机关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